小花裤

⒈🧣🔗 ⒉爱发电✌︎( ˙-˙︎︎︎ )

校草穿越之替✨嫁笔记(2)

☑:校草一朝穿越到异世界,竟成为肃亲王的替㗊嫁夫,“以身驯🔥狼”是否能得偿所愿?

🔆:古代对㗊众责.

   石墩藤杖,金铃👋,屋🌊顶……

    【节选】:


  “恕我无礼,我的莽撞只为见您。”我微侧头,双瞳中充斥携满了热烈与执着。如果能用甜言蜜语俘获人心,那说上百句千句又能何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明媒正娶的夫郎,是因你的冷落让我辗转反侧,彻夜难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也是因为你驭㗊妻无方叫我胆大妄为……错不在我,在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张力互动,是驯狼的必要环节,适当的挑㗊㗊逗蛮横更容易激发潜在狼性,引起他更深的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驯狼”第三步,欲㗊擒故㗊纵,循循善诱。当猎物对你感兴趣时,保持神秘又性感的距离,适当的表扬夸赞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夸奖?”我垂下头,黯然失色,“夫君,你可知我受罚时在想什么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那不是冰冷的刑㗊具,而是夫君的手掌,落于我身上的便不再是疼痛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周砚向前迈了一小步,用手指勾起我的下巴,反问道:“那你跑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怕。”我眸光闪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哦,现在又不怕了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认识你,你曾说过会对我好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说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梦里。”我再一次赌了一把,俯身吻上周砚的嘴,随即恋恋不舍地移开,落魄道,“我做了很多场梦,你对我很好,说会一辈子对我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至百米,肉㗊声不绝于耳,哭㗊音愈演愈烈。踏青行人皆顿而观望,私语窃窃。乃出城,似有余音环绕。数日,童谣风起,“花儿红,草儿绿,三月罗刹车间游;虫儿怒,黄莺气,美妇幽咽吸人魂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🎇🌈:《替嫁笔记》完结啦,感谢🙏大家花费的糖果和粮票鸭‼️

       :性🔆感小彩蛋是【踏春赏花】😎😎

  

tips:看上我了,记得点赞评论关注裤子,最后祝宝贝五一节日快乐,出去玩注意安全呀❗❗❗

评论(155)

热度(141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