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裤

⒈🧣🔗 ⒉爱发电✌︎( ˙-˙︎︎︎ )

兔🐇装校草的专属夜✨会

☑:校草犯错穿上兔装,参加正牌攻特制的专属夜_会,最后连兔尾巴都被打掉了。

   🔆:公开多㗊人🌸sp

      👋、发刷、藤条……木✔马

  

  🐾恶趣味!!!

  

    □:第一视角❗


    【节选】:

  

  一口一个兔子,配合着周围兴奋的起哄,戏谑的声音,前一秒的激动中原来不需要太多的辞藻描述,就如一颗悬在嗓子边怦怦直跳的心。


  像是在接受审判,我被围困其中,审视的眼神落在我身上,一寸一寸地打量。像是置身于奇幻的梦境之中,我的身体感到悬浮飘起,欢愉如同奔腾喷㗊涌的烈焰吞噬一切,美妙至极几乎是人无力承受的极度亢奋。


  这与我一直心头期待的,渴㗊求的,隐隐作祟的不谋而合,在喧哗与骚㗊动中,似有一种不明不白的东西在蔓延,携裹着阵阵悸动和波澜。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“陈晨,我要教你一件事情。”周砚抬起手又落下一尺,低沉浑厚的声线在此情此景下别有一番味道,“你在哭,在求饶,是因为疼痛超越你的极限,而你的极限在我的可掌控范围中。”


  “你追求的刺激,我一样能给你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
    🌠🌈:“禁㗊欲者高㗊潮,放㗊浪者求饶。”OMG,美死裤子了ദ്ദി˶ー̀֊ー́ )✧

  🔥:小彩蛋🥚是【售后教育 】


 tips:看上我了,记得点赞评论关注裤子呀❗❗❗


评论(173)

热度(3288)

  1.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